河南6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018年11月26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记者从河南银监局官网获悉,经审查,6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河南浚县农商行、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此外,中行一家支行获批开业、农行一家分理处获批终止营业。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李振杰河南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国栋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的任职资格。

  核准毛敢杰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方军周河南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丽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平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丁艳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同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兴鹤分理处终止营业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安东新区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安阳市文明大道与新安路交叉口东南角。业务范围核准为: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汇贷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上级行授权的代客外汇买卖;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