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中原吃货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26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泉舜购物中心成功举办“中原吃货节 吃货嗨翻天”的启动仪式。河南省名优小吃委员会主席、老雒阳餐饮公司董事长王天喜、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严宇辉等莅临了此次启动仪式,与300余名吃货粉丝共同参与了中原吃货节活动。

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严宇辉对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发展概况。严宇辉表示,自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践行“市民银行”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自身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的道路,中原吃货地图也是与时俱进,为满足广大市民对吃的需要应运而生。

授牌仪式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现场为6家商户颁发授牌。并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屏幕的启动按钮,中原银行中原吃货节成功启动,随即20家商户百元代金券1分钱抢购活动在中原银行手机银行正式开启,现场参与人员纷纷下单抢购,现场一片火热。

活动现场

  此次中原吃货节活动,为广大市民深入体验中原吃货地图提供了便利机会,带来了实惠和福利,给予了商户更多更好展示品牌形象的机会。中原银行表示,将继续积极探索在新常态经济金融环境下,现代银行的发展路径,坚持科技立行、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富有活力,以创新领跑中原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