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2018年11月2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市分行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集中收看结束后,该行组织了座谈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围绕学习收看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建立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分别谈论了自己的体会。

  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高永燕同志最后指出《榜样3》专题片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浉河区支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服务“三农”,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郑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