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共生共享 共创新可能”高端客户报告会

2018年11月27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2018年“共生共享共创新可能”高端客户报告会,特邀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做专题报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官利伟,河南省政府部门、上市公司等省内重点客户,中信保诚人寿贵宾客户及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和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官利伟分别致欢迎词。方萍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表示希望通过贾康教授对下阶段经济趋势和政策的研判,在未来转型发展方面给予参会嘉宾启发和指导。同时,回顾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扎根中原、服务客户、大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中信集团于年初提出“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通过银行的融资功能和资源整合手段,为河南实体企业发展注入金融“血液”;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全链条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创更多新的可能。

  官利伟表达了对参会嘉宾的感谢,回顾了中信保诚人寿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河南省分公司在服务河南大众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价值经营导向,以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质量为己任,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贾康以“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金融改革”为题,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通过对“全面小康”、“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美贸易摩擦”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当下的“税收体制改革”、“PPP”、“金融创新”等热点,对十九大后的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发展进行了展望分析。讲座期间,贾康教授针对嘉宾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讲座内容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协同合作、发挥中信集团“跨市场、全牌照、全流程”综合服务优势的重要实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携手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弘扬中信集团的改革创新精神,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优势,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为更多在豫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为河南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