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拟以自有资金回购注销50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2018年11月28日09:36

来源:大河报

  11月27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至1亿元人民币,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预计回购股份约为1,250万股,占本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54%。回购价格不超过(含)人民币8元/股。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6个月内。

  三全食品在公告中提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认为目前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实际价值,为维护公司的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