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浉河区支行“三个结合”促进履职尽责

2018年11月28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在开展履职尽责工作中,努力做好“三个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履职尽责与转变作风相结合。支行围绕转职能、转作风、提效能三方面,建立和完善单位内部责任管理体系,分月制定分解工作任务清单,将具体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把握时间节点,形成完整的工作落实汇报总结机制。设立履职尽责工作档案,平时工作开展、落实、完成情况实行痕迹化管理,年底统一纳入单位绩效考核。

  履职尽责与推动工作完成相结合。督促检查是手段,促进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完成是目的。农发行浉河区支行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谋划各项工作。以强基固本为主线,抓好内部基础管理,履职尽责,做好不良贷款的化解及贷后管理工作;以促进发展为中心,抢抓机遇,成功营销3.14亿的棚户区改造中长期项目贷款,为全行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履职尽责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支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纪律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郑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