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深度,金融有温度”中原银行济水支行暖心服务

2018年11月28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济水支行大厅出现了这样的一幕:银行大厅内有一些中学生以及家长在银行大厅内用餐。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中原银行济水支行对面就是一所中学济水一中,中午学生下课时许多学生家长来学校给学生送午餐。11月份以来,天气降温寒风凛冽,银行工作人员看到银行门口外站在寒风中吃饭的家长和学生,就热情邀请这些家人和学生进入银行厅堂内,为学生提供午餐餐桌、暖茶,让学生及家长们温暖用餐;这才出现了银行大厅内有学生用餐的温暖一幕。

  其实,中原银行济水支行不止这一次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方便,自从中原银行济水支行开业以来无论寒暑天,中午有站在银行门口外用餐的学生,银行工作人员都会热情让学生进入厅堂用餐。中原银行济水支行真正做到了爱心驿站,用心服务,工作人员得优质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范晓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