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渠道 新策略 新措施”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19年开门红训练营开班

2018年11月28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客户,展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持续提升服务效率,打造成三门峡市民身边的银行,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早计划、早行动,于2018年11月26日,组织开展2019年开门红培训。

  一季度是客户流、资金流、消费流的高峰期,是做好服务、提升效率的关键时期,只有提前谋划、提前着手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为达到培训目的,该分行邀请深圳卓越成长咨询公司高级顾问张晓进行主讲。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19年“开门红”培训会的胜利举办,点燃了该行员工的激情,激发了员工的斗志,为该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根崤函沃土,加快业务发展,做优做实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