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举办零售营销案例大赛

2018年11月2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增强分行零售业务人员的营销创新能力,总结和交流营销经验,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促进全行零售业务蓬勃发展,11月18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零售银行部成功举办营销案例大赛。该行行长曹兵,副行长张毅,行长助理兼零售银行部总经理翟少卫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分行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会计运营部、公司银行部及部分支行行长组成评审团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经过初赛,本次大赛决出28名来自基层一线的零售营销精英进入决赛。大家齐聚一堂,各展风采、实力PK。此次营销大赛上的案例均是参赛选手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成功营销案例。案例内容从代发拆迁到电话营销,从存量维护到流失挽回,从网银营销到高净值拉新,亮点频现,创意精彩,思想的碰撞在比赛现场华丽绽放。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该行茅津路支行韩璐、上阳路支行兀培宁、万达广场支行杨丽丽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本次营销大赛的一等奖。卢氏支行白洋,和平路支行孙雪萍、涧西支行杨欣平、灵宝支行杜晓艺获得二等奖。大岭路支行刘嘉莹等21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从三个层面、四个境界对客户营销做了总结,他勉励各位选手要将比赛中的经验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对客户进行精准识别,用敏捷的行动营销客户。要用专业的技能做支撑,用强大的金融知识做背景,使银行的营销水平再上新台阶。(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