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责任理赔获称赞

2018年11月2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15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河南分公司)承保客户经过交叉路口时,由于雨大路滑,与经过的电动车司机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一位83岁的老人受伤。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人伤查勘员接到事故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伤者及家属情绪,与伤者沟通后垫付了医疗费。后期伤者转至其他医院进行治疗,期间黄牛律师多次介入,劝说伤者起诉事故车主,以获取更多赔偿。查勘员耐心与伤者家属讲解起诉后的影响,多次对事故双方进行调解,以负责、暖心的服务化解双方矛盾,避免事故升级,减少事故车主损失,为伤者争取了最大利益。

  事故车主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对平安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感谢查勘员无微不至的服务,11月19日,客户特地送来锦旗,以表达内心的感谢,为平安的理赔服务点赞。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