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监管好干部”培训班

2018年11月2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分局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忠诚干事担当的监管干部,11月24日--25日,开封银监分局“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监管好干部”培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共3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专题讲座、体验教学、座谈会等环节。培训期间,学员认真聆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专题讲座,亲身参与了治三害、唱红歌的体验式教学活动,积极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小组座谈会,对焦裕禄的形象有了更加全面、真实的认识。

  培训活动突出以理入脑、以情入心、知行合一。全员深入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感悟了焦裕禄的公仆情怀、务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再一次接受了精神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夯实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干事之情,工作中坚持以焦裕禄为标杆,做对党忠诚、务实干事、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银行保险监管事业中去。(白世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