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举办小企业客户经理核心竞争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11月2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服务民生,促进信阳市地方经济发展,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于11月24日到25日举办了小企业客户经理核心竞争力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县分管领导和各业务条线客户经理及储备人员,共计70余人。

  此次培训是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为落实上级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专门举办的一期小企业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小企业客户拓展、营销和沟通技巧,客户需求挖掘与产品组合、综合营销,精细化营销过程管控等课程。在授课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心得体会,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各条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深化了对小企业信贷产品的掌握程度和营销技巧,明确了业务发展方向,为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继续做好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