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积极参加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首届员工运动会

2018年11月28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为期两天的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首届员工运动会圆满落幕,灵宝市支行代表队参与员工12人,在赛场上发扬敢于拼搏、团队协作的运动精神,经过5个趣味项目及1个竞技项目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取得趣味项目单项第一、竞技项目三人制篮球赛第一及团体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灵宝行的实力与气势。

  有付出就有收获。自接通知以来,灵宝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确定参加人员及值班人员,确保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行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主攻“三人制篮球赛”,每周两次利用下班时间,行长带队组织队员进行训练,找准每个人擅长位置,主打团队配合,练习战术配合,形成“铁三角”;主动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趣味项目练习,以“稳”求“快”,吃透游戏规则,争分夺秒。

  讲实力更讲技巧。“三人制篮球赛”实行小组赛制,赛前,对各行球队特点进行分析,以自身年纪轻体力好、有技术为优势,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抗。趣味项目涵盖“背夹球”“旱地龙舟”“同舟共济”“跳大绳”“车轮滚滚”,同样讲究团队配合,在人员安排上,除首尾员工保证速度外,力争全员参与其中,展现团队的默契配合,感受比赛乐趣。

  有拼搏更有支持。团队比赛中,参与的每一个人都要心意相通,相互配合,赛场上有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轻伤不下火线”,场下更有拉拉队的高声加油,提振士气,每一个“第一”的取得都离不开全行员工的全力支持。

  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态度,展现出该行在运动项目上敢拼、善战的作风,赛场下对对手得分的祝贺更是展现出该行比赛的风格,得到市分行领导及各兄弟行的一致认可。这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向心力将成为一种宝贵的财富,进一步促进灵宝支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李佳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