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组织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培训

2018年11月29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关于开展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试点工作的通知》(豫银保监筹【2018】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保险销售行为,维护保险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防范化解风险,将“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和经营工作中,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组织省公司及全辖近40家下属机构干部员工,学习河南省车险投保人实名制缴费监管要求,努力做到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牢记于心,并进一步做到为消费者宣传讲解。

  培训会上,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车险部对河南省车险缴费实名制监管要求进行宣导,就投保人实名制缴费的背景意义、监管定义详细阐述,重点针对文件要求的事务要点、业务规则、工作重点、实施细节进行讲解,并进一步要求全员充分认识到实名缴费的重要意义,共同规范保险销售行为,切实做好机动车辆保险投保人实名缴费推动工作。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在培训过后参加随堂测验。

  据了解,下一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对内加强干部员工培训,对广大消费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全力贯彻落实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的开展,切实维护广大车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