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图书室被命名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2018年11月2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1月14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职工书屋经规范标准化改造,达到一定规模和标准要求,被三门峡市总工会命名为“三门峡市2018年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并配送了5000余元书籍。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文化建设,为员工搭建学习平台,培养职工学习阅读习惯,提升员工素质,促进企业经营效益提高,更好地服务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工会积极推进建设起三门峡分行“职工书屋”。在原有图书室基础上,该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高职工书屋服务质量,通过采购一批、捐赠一批、收集一批的做法补充图书收藏量。

  据了解,下一步,三门峡分行工会将坚持“职工书屋”建设与职工技能培训相结合,开展“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围绕生产劳动竞赛活动,倡导全员学习、激发广大职工爱书、读书、用书的热情,着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通过组织职工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创建“工人先锋号”、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带动广大职工开展岗位技能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力和工作热情,使“职工书屋”发挥作用,推动劳动竞赛活动向更深层次发展。(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