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聚力发展——中原银行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三门峡分行反馈会

2018年11月29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统一部署,11月7日上午,总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顺才及总行监察保卫部邢要乐一行到三门峡分行,召开中原银行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三门峡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行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行监察保卫部邢要乐传达总行党委下发三门峡分党委反馈意见的通知。总行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顺才宣读了针对三门峡分行开展内部巡察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曹兵从三方面做表态发言。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聚焦问题,全力整改;三是举一反三,从严要求。

  总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就三门峡分行巡察反馈工作做了相关指示,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首轮巡察整改工作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和对待整改工作;三是坚决有力、有效地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要以有力措施保障巡察工作开展。

  三门峡分行表示,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及总行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担当实干,认真履职,全力整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向总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