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民健康 华夏保险信阳中支举办航磁体检活动

2018年11月2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华夏保险总、分公司11月营销安排,华夏保险信阳中支积极行动,发起全民健康体检活动。

  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信阳中支自上而下,由内至外,目标统一,行动迅速。信阳中支负责人易成娥召集全体内勤人员召开动员会,内外勤工作人员参加仪器使用培训,确保活动的成功举行。

  11月18日上午9点,华夏保险信阳中支航磁体检活动如期而至。此次体检采用航天无创生物检测仪器,达到“快速、全面、精准、超早、无创、动态”掌握身体状况的效果,提前发现潜在的患病因素,及早应对。在主持人的一番宣讲后,信阳中支营销部伙伴带来华夏保险产品的讲授,详细介绍了常青树+医保通+福临门产品组合给客户带来的全方位保障,以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防范风险。在座嘉宾对内勤老师的讲授给予热情回应,纷纷给华夏大爱体检和好产品点赞!

  最后的环节是万众期待的航磁体检,嘉宾们满怀期待,在内勤伙伴和专业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专业、安全。

  据统计,到场体检客户105人,现场预收保费30万。(张春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