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智能制造观评活动走进双汇调研

2018年11月30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王连海率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第四组走进漯河市,在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的陪同下来到双汇进行实地观摩,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副总裁何科陪同。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企业发展概况

  在双汇第二工业园,马相杰向观摩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企业由弱到强的发展壮大历程,何科向观摩团介绍了企业关于推进智能制造的重要举措。

双汇发展副总裁何科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企业推进智能制造的重要举措

  最后,观摩团一行对双汇5000万只肉鸡数字化生产线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该项目总投资18.3亿元,在同行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自动化程度达到90%以上,涵盖饲料加工、种鸡繁育、孵化、商品鸡饲养、屠宰加工、肉制品加工等36个产业项目,解决了以往通过机械化手段无法提升产能等瓶颈,效率提高300%,制造环节成本下降30%,合格率及食品安全达到100%,综合能源利用率提升11%,实现年收入55亿元,形成从自繁自养到鸡肉销售的全产业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