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期公文写作培训

2018年11月30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公文写作人才的培养进度,提高公文写作质量,11月27日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二期公文写作培训。各支行、分行各部门全体通讯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手机功能日益强大,各种办公软件集于一身,不仅仅作为通讯工具,同时拍照功能日渐提升,如何用手机拍摄出好照片、好作品,成为许多员工迫切关注的问题。此次培训,该行特邀鹤报传媒有限公司制片人从摄影入门知识、场景运用、构图方法等方面,由浅入深地讲解日常摄影常用技巧。随后,办公室对近期分行通讯稿件进行了通报。同时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通讯稿件的布局、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技巧与规范。

  培训会结束后,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优化考核机制,实行责任分包,加强督导通报,不断提升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不断加大信息宣传力度。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以实际工作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公文写作与银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该行员工对公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公文写作能力得以提升,为该行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宣传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