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办理业务忘带证件回家取 银行员工热心帮忙照看娃

2018年11月30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下午四点多,银行营业时间即将结束,交通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的大厅里却时不时传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大堂经理蒋广超正带着两个小男孩学习认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的汉字,充满童趣的一问一答为寒冷的天气增加了许多温暖。这一幕引起大厅内办理业务人们的关注,难道这是银行员工从小要培养孩子财商的节奏?

  原来,两个孩子的父亲王先生,下午带他们到南阳路支行办理儿童卡,到网点后才发现没带孩子的户口本。想到离银行下班不到半个小时,寒冷的天气还要带着两个不满六岁的孩子再来回奔波,王先生脸上顿时充满了焦急的表情。这时蒋广超主动提出帮忙照顾两个小朋友,让王先生回家取证件。素有“超级奶爸”之称的蒋广超带着孩子做游戏、看图识字,很快跟孩子们熟悉起来,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这才出现了上面暖心的一幕。

  下午五点十分左右,王先生顺利返回并办完了业务。临走时,王先生激动地握着蒋广超的手说:"在交行就像在家一样,很有爱!谢谢你们!"两个孩子也依依不舍挥着小手地道声:“叔叔再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