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员工真心服务传递真情

2018年11月3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交通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一名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因操作失误银行卡被机器吞了,在得知办理取卡手续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时,因感觉流程繁琐情绪非常激动。

  原来,银行卡是男子父亲的,而且老人已经81岁,目前行动不变在养老院生活无法前来领卡。在此情况下,网点大堂负责人一边安慰客户一边与网点业务主管商量帮助客户尽快解决问题。由于银行卡的资金较多,本着为资金安全着想同时又要快速为客户解忧,业务主管当即放下自已手边繁琐的工作,与网点同事带着男子一起开车去养老院进行核实办理授权领卡事宜。

  养老院在须水,距离高新区支行还有很远的距离,当业务主管到了医院后与老人沟通授权领卡时,老人情绪较激动,表示与儿子之间有一些矛盾,不愿意让他代为领卡。

  鉴于此种情况,回到网点后,业务主管与男子像家人一样聊起家常,并做其思想工作劝他与父亲化解矛盾。虽然业务未能在当天成功办理,但是男子还是流露出了感激之情,并且表示理解支持银行的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