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会

2018年11月30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统一思想认识,以必胜的信心打好"开门红"攻坚战,11月29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会,分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客户经理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分行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公司银行部、机构业务管理部、零售银行部、惠农金融部、合规审计部分别对开门红竞赛方案、业务审查要点进及内控合规管理行宣导。各分管行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做动员讲话,对开门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重申强调,他指出,打好开门红战役,不仅仅是三门峡分行进入一类行的需要,也是三门峡分行增强信心,振奋工作的迫切需要。曹兵对开门红工作做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经营单位在目标制定上要更加积极;二是相关职能部门的各项资源配置要及时到位;三是分行上下要进入全员营销的状态,分行管理部门不仅要会管理,也要主动到市场上去调研,帮助支行开拓铺路;四是各单位要抓住开门红的有利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客户融入进来;五是更加敏捷的接触客户,增加和客户的接触程度;六是各条线部门要加速推动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曹兵对合规管理再做强调,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合规底线。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着2019年的发展目标、措施以及政策建议进行分组讨论。(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