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腾飞共赢 河南志城保险举行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年11月30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河南志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2019年“未来已来 腾飞共赢”开门红启动大会在郑州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梁芳勋、副总经理付逸飞、督导总监张纪千、财险总经理王玺,恒安标准、长城人寿、国华人寿、弘康人寿、信泰人寿等保险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营销内外勤员工近200人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隆重。

  本次启动大会主要分为:启动会开幕、风采展示、合作公司授牌、颁奖时刻、精彩表演、开门红方案宣导、签军令状等环节,内容紧凑,形势新颖。河南志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逸飞发表2019年“开门红”启动致词,在肯定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重点布局下阶段业务启动,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启动会在鲁山团队的开场舞蹈38度6中拉开帷幕,借助着舞蹈38度6的热度让全场的伙伴感受到了志城员工的温度和热情。紧接着各机构军团的士气展示,各机构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启动会现场,来自恒安标准、长城人寿、国华人寿、弘康人寿、信泰人寿等保险机构负责人为河南志城保险颁发最佳战略合作奖牌。开门红启动会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公司先进团队、优秀总监、绩优人员等进行隆重表彰,把鲜花和掌声中先给一线的优秀将士。

  借助现场火热的气氛,副总经理梁芳勋带来开门红方案宣导,让在场的伙伴更加激情澎湃,跃跃欲试。接下来,各团队负责人上台签订责任状,定下阶段性和全年目标。

  河南志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接下来该司会坚定信心、树立目标、增强技能、扎实行动,践行爱与责任,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让河南志城成长为保险市场知名度美誉度俱佳的品牌公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