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不良压降举措受到鹤壁银监分局高度赞扬

2018年12月0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鹤壁银监分局参加全市信用风险化解工作推动会。鹤壁银监分局领导班子和全市12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提出的不良压降举措受到鹤壁银监分局局长的高度赞扬。

  会上,12家银行负责人分别向鹤壁银监分局汇报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开展情况及采取的措施。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沈德胜的汇报得到鹤壁银监分局局长黄守惠的当场肯定,并表扬道:"中原银行今年在不良贷款压降中效果显著,方法得当,新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员工状态焕然一新,已经形成全行动起来的良好局面。尤其是上周递交的《关于化解金融风险、重塑信用环境的思考和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在随后其他金融机构的发言中,鹤壁银监分局局长黄守惠多次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做法进行肯定和推荐。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继续加大不良贷款化解工作力度,确保打赢"降旧控新"攻坚战,为建设诚信鹤壁、优化金融环境发挥更大的作用。(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