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参观“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

2018年12月0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部分员工赴信阳市百花园,参观由信阳市摄影家协会金融分会承办的"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

  参观过程中,该行员工细细品味凝固瞬间,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信阳银行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了信阳银行业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作为银行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一定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信阳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摄影展以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信阳银行业的历史变化:1978年,信阳市仅仅只有三银行,历经40年,现已经发展壮大到入住19家银行,从仅能开展较为单一的存取款、信贷业务,发展到能为广大市民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便捷的支付手段、智能快捷地服务设施等金融服务;各家银行在信阳银监分局以及信阳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金融体系改革,在服务信阳市经济建设、发展特色地方产业、支持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多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获得了信阳社会各界的好评。(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