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早上8点30分,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位于二七区的中原英烈纪念馆,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驻足凝望,虔心体味。

  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陈列了河南籍近代革命战争时期的烈士事迹和当代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烈士生前抛头颅、洒热血、追求革命理想的壮阔画卷。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人们带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人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吴华丹 崔永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