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分行举办“2018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郑州站)”活动

2018年12月03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农行河南分行携手美世教育以“藤校招生官中国行 助您留学之路步步为赢”为主题,特邀耶鲁大学前本科文书审核官、麻省理工学院(MIT)前招生办助理主任、顶级美高Phillips Academy前招生办副主任Marisa,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二楼巴黎厅成功举办“2018年顶尖藤校招生官中国行(郑州站)”活动,一百二十余组留美意向家庭莅临参加。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农行郑州分行、自贸区分行负责人,美世教育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春藤盟校是指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八所美国东北部地区一流名校组成的高校联盟,这八所大学都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大学,历史悠久、治学严谨,许多著名科学家、政界要人、商贾巨子都毕业于此。在世界上,藤校被作为顶尖名校的代名词,是无数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学术殿堂。

2018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郑州站)

  Marisa作为耶鲁大学前招生官,结合多年招生经验,向现场家长、学生解析近年来美高美本中国学生的录取情况,美高美本面试、文书、推荐三大要素策略,美高招生审核体系及要点,MIT招生审核标准以及普通高中、国际校、美高华裔学生申请藤校时的优劣势。并为现场有志申藤的学子提出中肯建议:一是要尽可能早的做准备,无论是考试还是其他方面都要提前着手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要通过学校官网、权威性论坛等多深挖、了解所申请学校,对不同学校做有针对性的准备;三是要大量阅读英文原文的材料,利于知识面的扩展和学业的发展;四是要认真准备面试文书,在文书中表现出对专业、老师的了解,文书是展现与学校合拍的最好机会,是面试官了解你是否做好入学准备的重要途径。

  美世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BE中心总监柳小伟详解了留学规划的重要性以及美世独有规划体系,并分享高端本科及研究生申请秘诀及案例。柳小伟女士建议各位申藤学子:一是要保持强烈的学习欲望以及学术的好奇心,经常做一些课题研究,并取得成果,分数和学术能力相结合才是申藤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有热情、有活力、幽默,并具有团队精神,藤校招生官会比较喜欢有领导力和核心力的中国学生。三是要以领导人、策划或者骨干的身份经常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尤其是体育项目,要以根据兴趣参加活动,而不是为了包装自己。四是要根据学校要求提供推荐信数量,不要多,但是要有明确针对学生特长的信件。五是要做好文书的润色,文书必须要吸引人的眼球,让人印象深刻。

  在活动仪式上,农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首先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理念,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在个人创业、财富管理、子女教育、支付渠道、生活消费、增值服务等方面更好服务广大客户。该行财富顾问还介绍了农行金融留学产品,助力申藤学子早日圆梦。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招生官答疑环节客户争相提问,互动频繁。招生官一对一模拟面试环节更是吸引了四组家庭提前从省内外长途跋涉赶来。讲座穿插抽奖环节,一二三等奖奖品均为农业银行贵金属产品,在为客户提供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将幸运和祝福传递给客户。活动接近尾声,农业银行的贵金属展示环节又掀起一轮新高潮。活动圆满结束,但客户却意犹未尽,团团围住咨询台继续探索申藤之路。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在满足客户留学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专项金融服务,重点打造澳洲留学和加拿大留学品牌,同时进一步扩大美国、英国、新加坡、新西兰等留学,为留学客户提供申请学校、申请签证、出国留学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通过不断创新,推出了“留学宝”等特色留学金融产品、简化个人外汇业务流程、丰富业务受理渠道、加大手续费优惠力度、深化与留学咨询公司合作,为广大留学学子提供了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体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农行留学金融业务在实现较快增长的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信任。在本次的活动内容中,中国农业银行集中资源,通过良好的产品和优质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美国留学市场品牌影响力,旨在做强客户美国留学金融服务,做大美国留学品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