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助力濮阳市投资集团首期境外美元债成功发行

2018年12月04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郑州银行总协调的濮阳市投资集团首期境外美元债成功发行。这是河南省地市国企首单海外债,是郑州银行助力企业实现海外融资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开创了河南省地市国企海外债券市场融资的先河。

  在发行过程中,郑州银行作为境内总协调人,在尽职调查、市场分析、路演及发行询价等各个环节,为发行人提供了全流程专业化服务。

  作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城商行,郑州银行多年来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币国际化的战略构想和"一带一路"的发展思路,郑州银行放眼国际业务,积极寻找有境外发债意愿和能力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在债券市场的品牌优势和业务能力,利用在香港的战略布局,为境内企业打开境外融资的窗口。

  据了解,下一步,郑州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做好此类金融创新,通过"境内+境外"等模式为境内企业提供境内外发债等金融服务,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做好"金融豫军"排头兵。(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