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开门红首爆日再交亮眼成绩单

2018年12月05日17:29

来源:大河网

  12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开门红大战正式打响,首爆日当天再次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截至12月1日24时,河南分公司个险业务实现预收综合标保22053万元,系统排名第1, 同比增长43.6%,成功刷新该分公司个险开门红首爆日纪录,再创业务新高点。与此同时,收展业务实现预收综合标保938万元,系统排名第1, 同比增长82.8%。个险、收展渠道的开门红首战告捷,为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全年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个险渠道:守正出奇,新征程再启峥嵘

  河南分公司个险渠道依托稳健的经营策略,持续夯实双基、聚焦组织发展,紧紧围绕四条生产线建设,强化各项基础动作落实,在实现渠道稳健发展的同时,完成了自我对标新超越。

  河南分公司下辖三四级机构的不断突破是这份亮眼成绩单的关键。富德生命人寿全系统十强中支中,河南分公司便占据七席,其中,南阳中支、周口中支、郑州中支位列全国前三,许昌中支、焦作中支、信阳中支、商丘中支分列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四级机构十强榜中,河南分公司也稳占六席,其中,邓州支公司以预收综标1819万的业绩再创佳绩,在全系统四级机构中独占鳌头。

  收展渠道:四点联动,促收展两翼齐飞

  以收促展,收展融合,收展渠道在做好2018年度续收保费颗粒归仓的同时,持续夯实组织架构、强化日常管理、坚持411追踪、坚持活动量管控,以行销产品为支撑,以深化服务为导向,持续推动产能最大化。在提升平台产能的同时,圆满实现收展共融共赢,延续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

  近年来,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以及监管政策的影响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紧跟市场,持续优化调整,价值转型成果显著凸显。特别是作为公司价值贡献主力渠道的个险业务,近年来持续实现正增长,也体现出了该公司狠抓体系建设、强化队伍基础管理的成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