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银监分局局长郑复生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05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1月29日,商丘银监分局局长郑复生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检查指导工作,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全程陪同。

  郑复生对营业部网点厅堂布置、氛围营造、功能分区进行了解。在参观了营业部贵宾室时,他还对该行贵宾客户的层级划分进行了深入了解。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郑复生说,中原银行作为城市商业银行在商丘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商丘分行一是要加强氛围营造,广大客户是发展的基石,要利用这一优势,做好宣传,尤其是市区24家网点要联合起来,事半功倍。二是要借助商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机宣传最美银行家,向公众展示中原银行优秀员工、宣传优秀事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三是要传播正能量,倡导志愿者服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跟党的领导,并进而提升中原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该行表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将紧跟监管政策导向,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持续开展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活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吴华丹 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