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获评市银协2018年度五星级网点

2018年12月0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下午,在开封市银行业2018年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评选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获评“开封市文明规范优质服务五星级网点”,并作为创建先进代表在全市的表彰大会上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高度重视,从启动到验收,一把手和主管行领导,亲自动员体验,做好督导把关;分行条线,驻点帮扶,倾心助力。

  在此基础上,支行以文明规范服务标准为引领,从“客户需求、客户体验”入手,增强内在素质,完善服务细节;丰富硬件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不仅成立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小组,确立了“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的“三统一”工作思路;还结合工作实际和进程阶段,成立了六个专项工作小组,确保职责明晰,执行到位。同时,充分考虑客户体验,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营造简约、方便、时尚、温馨的服务环境。最终凭借“细节用心、服务温馨”,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掀起标杆网点学习打造热潮,同时开展“最美厅堂”评选活动,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全力提升全辖营业网点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力。(骆建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