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力推“先游后付”旅游消费支付方式

2018年12月06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焦作中旅银行携手景域集团旗下的驴妈妈旅游网联合推出创新型旅游体验IP品牌 ——“先游后付”产品,以此破解社会中存在的游客、旅行社、目的地之间的信任危机难题,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黄春香、供应商代表一起在会上参与了 “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发布仪式。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国内人均出游为3.7次,出境游人次也高达1.3亿,旅游已成为居民日常消费刚需。但作为出游主要方式之一的跟团游,却不时爆出强制消费、天价消费等问题,困扰着整个行业和消费者。

  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

  “‘先游后付’产品为呼唤诚信社会提供了推动力。”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表示,“先游后付”在倒逼旅游市场的改革,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的升级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据介绍,“先游后付”不仅仅是一种支付方式,而且是产品革新、服务革新、流程再造的过程。目前,该产品仅面对55岁以下的成年人开放,由焦作中旅银行负责金融授信和信用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游客,就可以使用先游后付消费旅游产品。游客旅游归来三天后,如游客无疑问则付款,授信自动取消;如果不存在异议,回来后三天内却没有完成付款,那么授信就会变成贷款,也将产生贷款利息。与此同时,驴妈妈提供六大服务保障,设立“先游后付”保障与赔付标准,针对跟团游出行中酒店住宿、餐食标准、购物等6大环节中担心存在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以消除游客对跟团游的疑虑,轻松无忧出行。此外,驴妈妈“先游后付”用户还可以享受三大专属权益,如专属VIP一对一服务、赠送旅游意外险以及价值666专享礼包券,为游客打造极致服务与度假体验。

  “焦作中旅银行致力于打造旅游特色银行,一直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国旅游业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我们敢于‘吃螃蟹’,在提升游客旅行体验、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助推诚信体系建设责无旁贷。”游翔如是说。(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