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迎接河北邢台市分行一行前来交流学习

2018年12月0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邢台市分行由行长郭文军带队一行十人,到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进行公司业务经验交流。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由副行长刘敬朋亲自接待,同时市分行公司部与各县行支行长陪同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副行长刘敬朋对邢台市分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公司业务的整体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业务代表对房屋维修基金、国库集中支付、土地交易资金承接、烟草归集、地税代报解等公司重点业务项目进行了经验讲解。

  双方就公司业务发展畅所欲地交谈,并对各自的公司绩效制定与客户营销维护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濮阳市分行表示,此次交流会议成果显著,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及兄弟行之后公司业务的发展带来新的启发。(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