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五福路支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活动

2018年12月06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原银行开封五福路支行多措并举开展了相关活动。

QQ截图20181206085153

  明确任务,全员学习

  支行主管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人民银行关于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的公告和《通知》的内容、要求,做到思想统一,任务明确。

  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

  利用LED显示屏播放中国人民银行公告内容;在客户等待区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讲解人民币的社会地位、发展历史,如何正确使用人民币,引导广大客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使人民币的法定地位深入人心;并通过外拓营销,扩大宣传覆盖面。

  做好柜面服务工作,提高客户体验度

  五福路支行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同时,对广大群众手中的残损币和第四套人民币积极开展兑换,对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版部分券别实行只收不付,在自助机具的加钞过程中,积极做好清分业务,使得广大客户从自助机具中取出自己满意的人民币。(丁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