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成功推出云台山景区门票线上支付服务

2018年12月06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中旅银行“i旅游”卡推出以来,随着卡权益的不断丰富,发卡规模在不断增加,品牌影响力也在持续增强。

  然而却也存在客户体验度不高的弊端,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目前焦作中旅银行“i旅游”卡权益实现主要还是靠传统方式,即客户必须携带和出示卡才能享受权益,而部分商户存在收银员培训不到位的情况,从而导致客户享受权益不畅;二是客流量大的景区存在客户刷卡购票时长,客户体验度差。

  鉴于此,焦作中旅银行网络金融部、旅游银行部、信息技术部共同发力、研究对策,于11月8日成功推出手机银行在线购买云台山景区门票服务。

  由于之前缺少支付平台,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只能展示“i旅游”卡权益,而互联网统一支付平台一期的成功上线,使焦作中旅银行在线支付成为了现实。通过手机银行在线购买云台山门票就是借助焦作中旅银行互联网统一支付系统、票务公司景区营销管理系统实现客户凭身份证入园并在线支付相关费用,同时实现随时查询订单、预定退定等功能。

  目前,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在线购买云台山景区门票支持全额票价和每月26号“i旅游”日的优惠票价。

  该行表示,云台山景区门票线上支付业务的推出,标志着焦作中旅银行在卡权益线上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网络金融部等相关部门将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度。(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