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顾客为亲人,热情服务心连心——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睢阳路支行优质服务再获锦旗

2018年12月07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1月30日,本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中原银行商丘睢阳路支行却迎来了一位不一样的客户,他携妻子带着一面锦旗,交于睢阳路支行副行长刘璐手中,情绪激动地说:“中原银行服务态度太好了,你们可是帮了我们大忙啊。”

  据了解,刘先生是11月28日上午来该行办理行内转账业务,柜员王小敏接过客户的转账支票及进账单,为其办理业务过程中发现此笔业务的收款人对公账户为久悬户,无法入账。刘先生得知此情况非常着急,因为他的所有对公证件原件均不在本市,所以当天无法办理激活收款的账户。对公柜员王小敏看到客户那样的着急,马上安慰他支票的有效期为10天,建议刘先生待账户激活后再来办理。

  刘先生面露难色说道,今天急需此笔款项支付货款,如果今天这笔款项到不了账,就会失去一笔生意。该怎么办呢?王小敏看到眼里,略加思索,询问他是否同意背书方式,款项可当天到账。刘先生万分感动,提供背书手续,柜员王小敏当天为他办理了业务。这个举动为刘先生赢回了一笔生意,因此,11月30日一大早发生了上述的一幕。

  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地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实现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打造“市民银行”的优质服务品牌。(吴华丹 耿洪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