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安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年12月07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层层考核和审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在上千家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安阳市委授予“2018-2020年度安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该分行青年员工王珊珊被评为“2016-2017年度安阳市青年岗位能手”。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团队,共有员工174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150人,平均年龄31岁,正是这样一支年轻的团队,历经八载,在殷商大地,精耕细作,团结进取、拼搏创新,用心服务,让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在当地深入人心。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始终将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共青团的青年堡垒作用,凝聚、团结、引导好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工作中互帮互助,比学赶超,争优创先,为分行发展贡献力量。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的发展蒸蒸日上。2018年10月末,安阳分行一般性存款66.93亿,占当地5家股份制银行(含交行)的37.23%,稳居第一,中信银行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社会各届和客户的认可。在安阳市上千家企事业单位中,安阳分行通过了共青团安阳市委的层层审查,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8-2020年度安阳市青年文明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取得大大激励了广大员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也将以此为动力,珍惜荣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