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志愿活动走进特教中心

2018年12月08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5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中原银行府前支行作为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单位,与市团委一起组织带领支行全体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府前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并筹集资金购买保暖护具、体育用品、糕点等慰问品,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在特教中心志愿者们很快就融入到了孩子中间,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府前支行负责人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对不不辞劳苦,精心照顾孩子们生活起居,用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工作人员给予鼓励和赞扬。于行长表示今后将定期回访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国际志愿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中原银行府前支行为志愿服务事业传递的正能量。(高一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