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10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举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现场决赛,漯河等6个代表队18名选手参与现场竞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谢军致辞,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汉光、杨德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旺玉峰出席。

  谢军在致辞中说,本次竞赛活动是近年来我行党建学习活动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全、影响最深的一次,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内生动力,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此次竞赛于今年8月启动,历时近4个月,线上答题包括省分行机关全辖20个分支机构共3511人参加比赛,平均成绩99.14分,参与率100.98%。三门峡灵宝支行荆武玺个人成绩在全国农发行排第18名,受到总行表彰。

  为推动全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常态化,为河南分行克难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省分行党委决定在线上竞赛活动的基础上,在年末岁尾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次现场竞赛。

  谢军说,竞赛有终点,学习无止境。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做好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高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在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