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银行“寻梦芳华·舞动中原”舞蹈大赛信阳赛区复选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讴歌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12月8日下午,2018首届中原银行"寻梦芳华·舞动中原"舞蹈大赛信阳赛区复选赛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从107个报名队伍中筛选64个代表队,于12月1日—2日举行了初选赛,其中34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参与本次复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彰显了我市群众体育活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在激烈的大赛评比中,阳光艺术团参演的《午蹈南粤风情》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滨城雪莲舞蹈队、光山霓裳舞蹈队获得亚军。在决赛中获胜的队伍将代表信阳分行参加总行的舞蹈大赛。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主办此次比赛,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作为嘉宾和评委全程参与。全市64支代表队、1800多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参加本次舞蹈大赛。同时本次复赛采用了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累计6000余人次线上、线下观看了本次复赛。(简彦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