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开展安保预警演练

2018年12月1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12月7日,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在支行行长带领下开展了安保预警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前,该支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模拟犯罪分子抢劫作案的过程,重点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110报警、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演练结束后,该支行行长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指出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营业人员现场处置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支行员工按照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安全教育,从人防、物防、技防等多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防线。

  开展模拟预警演练,使该行员工熟练掌握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银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该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和顺利推进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