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12月1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和爱心工程,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为积极响应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明办号召,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日,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验血,做好献血准备。大家井然有序进行献血,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天,工作人员还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热牛奶、八宝粥等营养早餐,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整个活动井井有条,采血室内始终萦绕着团结互助的友爱氛围,传递着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爱心献血是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近年来,该行持续开展了邮爱公益、义务植树、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社会、关爱民生的品牌形象。(赵毛倩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