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蝉联续期“金鼎奖”

2018年12月12日13:40

来源:大河网

  12月7日,农银人寿2018年度续期工作质量评估结果揭晓,河南分公司四项继续率指标综合评分在综合组中排名第一,被授予年度续期“金鼎奖”。

  截至11月末,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年累计个险13月保费继续率93.2%,银保13月保费继续率97.1%,综合25月保费继续率98.8%,综合37月及以上保费继续率97.7%。与去年同期相比,四项继续率考核指标稳中有进,综合表现在同期开业的寿险公司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续期系列秉承“专业推动发展,价值彰显高度”的经营思想,贯彻落实总公司转型发展要求,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坚持从“严、实、细”三个字入手,以严的责任、实的作风、细的措施,抓好常规、抓严细节、抓实过程,有效推动了续期保费及各项继续率指标的达成。(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