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召开惠农业务“开门红” 旺季营销集训大会

2018年12月12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惠农客户经理、惠农网点经理的业务素质,培养一支 "有激情、懂产品、知方法、会营销、善沟通、明风险"的惠农团队,全力备战2019开门红。自12月7日起,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白沙湖培训基地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惠农条线及惠农经理100余人参加的封闭式集中拓展培训。 此次集训分为三个阶段。

  军训阶段,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邀请专业训练团队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军事化团建训练。全体人员在零下5°的严寒天气下开展了团队融合破冰和团队建设活动,通过组织团队活动,加速了各支行惠农服务点经理的快速融入和相互了解,使各位网点经理充分认识团队的重要性。

  培训阶段,宜农公司副总裁、远征学院院长刘同军、三门峡高庙乡大安村惠农服务点经理宁文杰、许昌分行优秀网点经理蔚小丹进行了授课。随后培训学员分组进行了小交会的实战演练。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惠农金融部风险管理岗邹宇带领大家学习的"风控无小事" 。分行市场部朱栋总就"开门红"战术进行了讲解。

  最后,许昌分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朱冬梅为大家讲解了"开门红"的重要意义,宣讲了许昌分行"外出务工客群营销方案",对惠农业务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勉励大家向先进站长学习,进一步坚定惠农发展信心,继而认真做好2019年开门红项目储备工作。并预祝许昌惠农条线全力完成2019年各项惠农业务指标。

  业绩认领,宜农科技朱栋总主持参会惠农经理进行业绩认领活动,通过填写军令状的形式认领业绩场面 火爆,短短5分钟认领惠农经理人数达80余人,认领业绩金额瞬间破亿,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拓展培训,增强了惠农条线全体人员业务发展的信心,明确了"上网下乡"惠农发展导向,也进一步加强惠农点经理归属感,荣誉感及发展信心。为许昌分行2019年开拓农村金融市场及惠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信2019年许昌分行惠农业务开门红必将有所突破,战果丰硕。(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