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航海东路支行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客户

2018年12月13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份的一天,由于正值中午换班吃饭的时间,交通银行航海东路支行中午的营业大厅显得十分平静。

  突然,一大波人潮涌了进来,大堂经理王洒赶紧上前询问情况,才了解到他们都是某房地产公司的员工,来办理工资卡的。根据以往的经验,对于批量开卡的客户,王洒不敢掉以轻心,从为储户账户安全负责的角度考虑,她将客户安置好之后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了营运主管。

  营运主管听闻后,顾不上吃饭,在第一时间与该单位负责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属实后,王洒决定为这批客户安排专属通道,并增加大厅工作人员协助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开卡工作。在主管的统筹安排下,不一会儿大厅就排起了两列长长的队伍,开卡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将近3小时的努力,该单位当天将近40余人全部开卡成功并根据客户意愿为其开通了电子渠道并完成实名注册。由于该单位只有中午午休有时间过来开卡,还有一半员工当天值班未能过来开卡。次日中午,王主任提前安排好工作事宜,利用午饭时间,为余下的30余人完成开卡。

  看到大家拿到工资卡开心的笑脸,航海东路支行的员工忘记了疲惫,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