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揭牌成立

2018年12月13日17:37

来源:大河网

中国银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揭牌成立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中国银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揭牌成立。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企业代表,中行河南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郑州经开区分行干部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195537978 (1)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省内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建设“开放型现代化工业新区”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区位和资源优势,带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是郑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也是郑州打造全国中心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2002年,中国银行第一家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支机构,为区内提供了各类资金支持和跨境金融结算服务。目前,中国银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作为首家入驻经开区的国有银行二级分行,将深度融入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加快业务创新、服务升级、结构转型,为区委区政府、工商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195537979

  揭牌仪式上,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监陈艳娜作为客户代表致辞。她表示,中国银行积极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陆上、网上丝绸之路的建设提供了高水准的专业化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并祝福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越办越好。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揭牌。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此次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置二级分行,是从战略高度出发,旨在发挥金融力量助力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支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中国银行郑州经开区分行完全建成后,将拥有6家经营性机构,成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分布最广、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卢明军 朱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