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提升审查审批效率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8年12月1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在许昌地区的一级分行,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把为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当作根本宗旨。2018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审批效率,以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

  提前介入项目审批。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要求贷款审查部门提前介入一线经营单位的贷款调查工作,针对在产品设计、风险管控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努力做到风险前置、审批前置。同时,对审查信贷项目工作时间作出限制,要求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办理完毕。不断强化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培训,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多方提升办贷效率。

  审批嵌入提高效率。目前许昌分行已经建立完善的风险主管审查审批制度,在县域业务、低风险授信、批量业务等各个方面,分行将部分权限下放,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从根本上做到了服务群众、服务小微,打响中原银行在许昌地区的品牌效应。

  创新产品运用方案。许昌分行充分发挥供应链产品、投行产品的产品优势,结合许昌本土企业特别是涉及进出口企业的业务特点,通过多种融资方案,努力做到资源规模与渠道搭建整合使用,有效满足了客户企业多元化的融资服务需求。

  深入摸排市场情况。许昌地区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走在了全省市区前列。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2018年末,许昌分行安排专人对许昌地区各行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和摸排,针对许昌市各行业龙头企业、特色经济、新兴行业发展的融资困难和用款周期等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为下步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产品提供了第一手的数据支撑。

  据了解,今后,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将紧扣许昌经济发展脉搏,建设一支高质量的融资服务队伍,将分行自身发展融入支持许昌区域经济增长中,推动全行以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