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8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

  精心组织,做好动员。12月4日,该行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了总行关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动员视频会,统一思想认识,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支行的一项举措和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把握主题,突出重点。本次活动期间,该行始终把握好活动主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全面依法治行”,将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宣传。

  多措并举,取得实效。12月2日至8日期间,该行通过营业场所电子屏、宣传展板等载体展示宣传语和宣传内容,通过在营业场所电视播放宪法公益宣传片和知识图片等多项措施,开展宪法法律宣传,并以“我与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征文活动,阐释宪法精神,讴歌法治社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