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息县支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2018年12月18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得到坚决贯彻和落实,本月农发行信阳息县支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再次组织召开全行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政策性银行工作特点分析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摸排工作措施,并且建立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责任制,确保了每个干部职工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氛围,农发行信阳息县支行利用营业厅门前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动态和宣传口号,制做了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并设置了扫黑除恶举报信箱,接受广大群众的检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耿丹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