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行投资高峰论坛

2018年12月18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把握市场脉络,顺势而为,做好投资?12月16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了“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投资高峰论坛”,现场多位大咖就2019年的经济走势及如何投资给出了专业建议,为客户未来投资指明了方向。

  今年,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也是交行河南省分行重组30周年。交行一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以打造最佳的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不断进行金融创新,向客户推出科学合理的金融服务方案,提供积极稳健平衡的财富管理规划,助力客户实现财富自由。

  近年来,资本市场跌宕起伏,2019年中国经济会有什么样的走势?市民百姓应该如何投资?现场,前海开源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以《新经济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分享了他对2019年经济走势研判,并在投资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

  现场,除杨德龙外,交行河南省分行还邀请到了广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戴康、华泰证券首席宏观研究员李超等大咖共论投资之道,共享经济盛宴,为广大投资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建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